Sammael

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

“情敌”妹妹



“情敌”姐姐姊妹篇


表示想看宠妹的萧老板


算是七夕甜饼吧,祝大家七夕快乐!


---------------------------------------------------


  这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无心想是个表白的好日子。


  无心坐到萧瑟身边,“萧老板,天外天缺个宗主夫人,不知萧老板可愿?”


  萧瑟被呛到了,“咳咳。”


  无心轻轻拍着萧瑟的脊背,“萧老板,你这有点不太给小僧面子啊!”


  萧瑟脸都红了,缓了一会,“和尚,你不会早就对我起了心思吧?”


  无心一本正经的贴近萧瑟,“是,小僧看到萧老板第一眼就已心动。”


  萧瑟笑着环住无心的脖颈,“君心似我心。”


  这时,一个调笑的声音传入两人耳中,“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你们干嘛呢?”


  萧瑟看到来人愣住了,看着墙头上的萧楚然,哭笑不得,“小然,你在墙上做什么,赶紧下来。”


  萧楚然晃悠了下腿,“我才不下来呢,除非,你上来接我。”


  萧瑟推开无心,身形微动就到了萧楚然身旁,也坐了下来,萧楚然看着院子中满满醋意的无心,有些不忍直视,“你就找了这么个男人?”


  萧瑟顿了顿,幽幽看了眼萧楚然,没有说话。


  萧楚然歪着头对无心道,“你心悦哥哥?”


  无心有些不知所措,哥哥?看着墙上两人相似的眉眼,立马眉开眼笑,“是的,小僧,啊,不,我心悦你哥哥良久。”


  萧楚然一把抓住萧瑟跳了下来,松开萧瑟后,绕着无心走了两圈,“要死了,你之前不给我找嫂子就算了,如今一找,还是个男的,是个男的就算了,还是个秃子!”


  萧瑟靠着树笑的开怀,“哈哈,秃子!”


  无心尴尬一笑,“这个,妹妹,我不是秃子,我只是之前出家了而已。”


  萧楚然更气了,“好你个萧楚河,居然找了个和尚,你是要把父皇和母妃气活过来吗?”


  无心默默辩解,“我早就还俗了。”


  萧楚然默默凑过去,戳了戳无心的光头,“哥哥呀,二哥哥知不知道?”


  萧瑟脸色一变,走过去一把抓住萧楚然的手,“都说了,不让你碰除了哥哥以外的男人,你真的是不听话。”


  萧楚然搓了搓手,讨好笑笑,“你妹以后还是要嫁人的呀。”萧瑟一听脸都绿了,一想到自己的宝贝妹妹以后要嫁给别的男人,冲别的男人笑,就忍不住想把那个男人炖了。


  萧楚然看着萧瑟,立马拽住他往门外走,“走,我们去看看二哥哥。”偏过头去对愣在原地的无心道,“和尚,记住了我叫萧楚然。”


  无心呆愣的点头,总觉得自家萧老板是个妹控,怎么办?这个想法直到看到五日后的萧瑟愁的不行的坐在院子里问清楚原因后,更加深刻了。


  萧瑟皱着眉对无心说,“无心啊,小然那个丫头说要找夫君了,二哥居然也同意了,可是我看这世间男子一个配得上她的都没有啊,要不,还是别成亲了,反正我有钱,可以养她一辈子。”


  无心轻咳,“小然也是个大姑娘了,正所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对吧。”


  萧瑟瞪了眼无心,直接倒在了无心身上,“一想到小然要嫁给别人,我这心里就不舒服,你说有我这么好的哥哥在,小然还能看得上谁呢?她要什么我给什么,这世间还有谁能配的上她?”


  无心揽住萧瑟的腰身,低声劝哄着,“可是,伴侣与哥哥终归是不同的。”


  萧楚然拎了一大堆进来,就看到自家哥哥被那个和尚抱在怀里,眨了眨眼。


  萧瑟感觉到了有人来,立马起身,看见萧楚然手里提着东西,连忙过去把东西接了过来,“这么重的东西,可以让小厮提进来的,累着你可怎么办?”


   萧楚然无奈和无心对视了一眼,“哥哥,不重的。”


  萧瑟听也没听,还是嘟囔道,“以后出去哥哥给你拿东西,知道吗?”


  萧楚然幽幽叹气,萧瑟替她倒了杯茶,“小然啊,你真要成婚了?”


  萧楚然瞥了自家操心的哥哥一眼,“哥哥,我还没有找到成婚对象。”


  萧瑟松了口气,随即又问道,“其实,你还小,不急的。”


  萧楚然不忍直视,“哥哥,我就比你小了一刻钟。如今,你都要成婚了,妹妹也差不多该找起来了,不然,就成老姑娘了。”


  萧瑟想了想后,期待的看着萧楚然,“那哥哥不成婚你是不是也不成婚?”


  无心笑容一僵,萧老板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萧楚然看了眼无心僵硬的笑容,站起身一把把萧瑟推入无心怀里,“哥夫,你和我哥哥的事我准了,你俩好好恩爱去吧,妹妹我就再去逛逛天启城。”


  无心死死箍住萧瑟挣扎的腰肢,温柔对萧楚然笑笑,“妹妹去逛吧,钱不够的话哥夫这里还有。”


  萧楚然看了眼自家哥哥,替他默哀了一会儿,就笑眯眯的冲两人挥挥手走了。


  无心看到萧楚然走远的身影,贴近萧瑟的耳畔,“萧老板,不想成婚,嗯?”


  萧瑟呵呵一笑,“和尚,冷静。”


  无心叹了口气,吻了吻萧瑟的侧脸,“萧老板,我知道你对小然好,可是小然也大了,不能总是束缚着她。”


  萧瑟顿了顿,良久才开口,“我知道,可我就这么一个亲妹妹,我自然想把最好的都给她还嫌不够,母妃和父皇逝世前把小然托付给了我,我自然要把父皇,母妃的那一份都给她。”


  无心紧了紧手臂,“萧老板,以后还多了无心的一份,小然是你妹妹,自然也是小僧的妹妹。”


  萧瑟微微抬头看着无心温柔的眼神,“无心,谢谢你。”


  萧楚然探出头来,看着院子中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人,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哥哥,无心和尚真的很喜欢喜欢你呢。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繁华落尽,与君老。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