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ael

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

残情(七)

 

  第二日一早,夜尊下楼就看到了林旭和乖乖的坐在了餐桌旁,桌上放着烧好的早饭,夜尊似笑非笑,“呦,清醒啦?”


  林旭和讨好的笑笑,“那个什么,昨天喝多了,喝多了,口无遮拦。”


  夜尊轻哼一声,坐到了林旭和对面,喝起了粥。


  林旭和笑的不怀好意,“我看你昨天挺担心你那个哥哥呀,怎么,余情未了?”


  夜尊云淡风轻的声音,“重要么?”


   林旭和点点头,“你说说你,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连个知冷知热的人都没有,我们几个可是操碎了心。”


  夜尊皱了皱眉,“你才一大把年纪。”



  林旭和一噎,“这不替你急么!”


  夜尊疲惫的揉了揉额,“我不敢试了,沈巍想要什么我给他就是了。阿和,我真的累了。”


  林旭和心疼的站起身把夜尊揽入怀中,“你还有我,还有小归,安安,阿时,阿律。”夜尊没有说话,只是靠着林旭和,林旭和继续道,“沈巍想和你亲近,你就和他亲近,可他想要的是你的爱。”


  夜尊闷闷的声音传来,“我给不了他。”


  林旭和摸了摸夜尊的银发,“你什么都能给他,唯独爱,是么?”夜尊没有说话,但林旭和知道夜尊的意思。


  两人到了特调处之后,就感觉到了诡异的气氛,沈巍一个人坐在角落,特调处所有人都坐在另一边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看到林旭和进来,瞪了一眼他。


  林旭和疑惑的看向赵云澜,赵云澜气急把人拉到一边,说了一通。


  林旭和不好意思的走到沈巍面前,“昨天我喝多了,有些话是乱说的。不过在床上的话,只是因为阿夜怕痒,有一次闹着闹着就摔在了床上,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沈巍抬头,眼眶通红,把林旭和吓了一跳。


  夜尊走了过来,林旭和连忙走开,“你又何苦把自己逼成这样?”沈巍没有说话,夜尊把人拉起来,和赵云澜打了声招呼之后就带着沈巍出了门。


  这一天所有人都不知道两人去做了什么,他们只知道,沈巍脸上有了笑意,夜尊也越来越不排斥沈巍的示好。日子在一天一天的插科打诨中度过,有了林旭和,沈巍吃味的日子越来越多。


  夜尊累极了便直接睡在了特调处的沙发上,沈巍见状刚想过去时林旭和就已经轻轻给夜尊披上了毯子,走到沈巍身边,“你知道吗?睡姿其实是可以反正一个人的性格的,阿夜的睡姿你知道反应了什么吗?”看到沈巍摇头后,林旭和淡淡道,“他缺乏安全感。”沈巍抿紧了唇。


  不过片刻功夫,夜尊就惊醒了,耳边男童凄厉的惨叫声仿佛还回荡在耳边,林旭和一看就大步走了过去,轻轻拍着夜尊的肩,“都过去了,过去了。”看着夜尊极为信任林旭和的样子,沈巍眸子暗了暗。


  随着林旭和假期的结束,他也该回M国了,在夜尊刚刚送林旭和离开之后,赵云澜就着急忙慌的打了电话过来说沈巍出事了,夜尊回到特调处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变老的沈巍,“这是中招了?”


  赵云澜不自在的点头,“你去送人的时候沈巍就一直心不在焉的,然后就这样了。”


  夜尊不知道说什么好,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云律,在得知并没有什么办法的时候烦躁的瞪了眼赵云澜,赵云澜尴尬笑笑,沈巍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身上一阵疲惫,“弟弟。”出口的声音苍老无比。


  夜尊回头看向沈巍,“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沈巍想起来却没力气,夜尊过去把他扶起来,揽着他的腰,沈巍平复了一下气息,“还好,就是感觉浑身无力。”


  赵云澜在一旁开口,“沈巍估计得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这段时间就要阿夜你照顾一下了。”


  夜尊没说话,看了眼怀里苍老的沈巍,心里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袭上,沈巍因为身体的缘故,心里想的比之前更多,“对不起,又麻烦你了。”


  夜尊知道沈巍的心思过于细腻,轻轻握住了沈巍苍老的手,“别怕,有我在。”


  沈巍惊喜的看着夜尊,心里有些庆幸自己变老了,可是看着夜尊俊秀的脸,又看了眼自己布满皱纹的手,蹙了蹙眉。


  沈巍瞥了眼还在实验室内的夜尊,压不住内心的情绪,慢慢走了过去,刚一打开门,就看到夜尊面无表情的轻轻抚摸着山河锥,沈巍手一紧,“弟弟,圣器会对你造成伤害,你放下好不好?”


  夜尊放下山河锥,走过去扶住沈巍,淡淡道“我有分寸。”


  沈巍攥紧夜尊的衣袖,任由夜尊把他带出去。


  下班之后,夜尊和众人打了声招呼后就带着沈巍回了家。


郭长城看着远去的两个身影,道“爱情真的会让人改变吗?”


  楚恕之忍俊不禁,“你想这些干什么?”


  郭长城叹了口气,“我现在看沈教授就觉得他是个爱而不得的人。”


  赵云澜塞了根棒棒糖,“夜尊那小子虽说对沈巍还算关心,可我觉得他并没有把沈巍放到心里。”


  林静从实验室出来,听到他们的谈话后,接道“夜尊也许只是怕了而已,毕竟这万年来爱而不得,受尽苦楚的是他,而不是沈教授,甚至于如果不是他突然收手,或许沈教授早就和他同归于尽也说不定呢。”


  祝红理了理头发,“这要是我,我就肯定不会再答应沈教授和他在一起。”


  汪徵若有所思,“这就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祝红一噎。


  郭长城挠了挠头,“可夜尊真的不再试一试吗?现在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沈教授对他的心呀!”


  赵云澜咬碎棒棒糖,“爱让沈巍变得不顾一切,只为让夜尊回到他身边,可爱也会摧毁一个人的希望,就如同之前的夜尊,他在失去希望之后是别的人给了他希望,所以,现在在他心里,沈巍到底占了多少分量我们谁都不清楚。”


  深夜,沈巍从梦中惊醒,他又梦到了弟弟受苦的情景,不自觉浑身发抖,颤颤巍巍的走出了客房门,一出来就看到穿着白色睡袍的夜尊站在落地窗下,身形寂寥。


  沈巍心一颤,夜尊听到声响回头看向沈巍,眼里一片冰凉,“你醒了?”


  沈巍点头,“都这么晚了,你还不睡?晚睡对身体不好。”


  夜尊并没有理会沈巍的担忧,走过去开了灯,“你饿了?”


  沈巍被灯光刺激的眯了眯眼,适应过来后就看到了夜尊眼底的淡漠,心一颤,低下头去,就看到了夜尊松松垮垮的睡袍露出来了他精瘦的身子和腹肌,红了脸。


  夜尊看到他红了脸有些疑惑,看了下自己,理了理衣服,继续道“你是饿了,还是渴了?”


  沈巍脸色黯然,“我睡不着了。”夜尊没有说话,沈巍咬了咬牙,“我想让你陪陪我。”夜尊眯了眯眼,点点头,轻轻揽住沈巍的身子,就往客房走。


  夜尊平缓的呼吸在耳边响起,沈巍紧张的捏着自己的衣角,轻轻转过身看着夜尊的睡颜,把手搭在夜尊腰间,头轻轻靠上夜尊的肩膀,“弟弟,你是我的。”说完满足的闭上眼睛,闻着夜尊的冷香睡了过去。


  夜尊倏然睁开眼,眼里闪着莫名的情愫,又想起了上次沈巍说的“弟弟,你再叫我一次哥哥好不好?”感受到了沈巍温热的身躯贴着自己,夜尊又闭上了眼。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