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ael

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

残情番外二之过往

 


  沈巍洗好澡之后就看到夜尊懒洋洋的坐在落地窗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沈巍走过去有些迟疑的看着夜尊。


  夜尊转过头来,看到沈巍小心翼翼的样子,不禁弯了弯眸子,“沈巍,坐。”


  沈巍坐到夜尊对面,“叫哥哥。”


  夜尊耸肩,“你还是怕?”


  沈巍点点头,夜尊一把拉过沈巍搂入怀中,把头搭在他肩上,“我已经好了。”


  沈巍也抚上夜尊搭在他腰间的手,“嗯。”


  沈巍蹭了蹭夜尊的脸,“你现在还会头疼吗?”


  夜尊淡淡道,“还好。”


  沈巍抿唇,“弹片还在吗?”


  夜尊云淡风轻的声音响起,“我已经取出来了。”


  沈巍瞬间急了,转过身看着夜尊有些苍白的脸色,“危险吗?”


  夜尊摇了摇头,“阿律亲自操刀,自然安全。”


  沈巍心疼的抚上夜尊的脸,“对不起,让你受了这么多苦。”夜尊勾唇。


  沈巍又想起了一件事,“你当初怎么会替人挡枪?还是胸口,你知不知道万一一个不小心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夜尊轻轻抚摸着沈巍因惊慌而颤抖的身子,沉默片刻后,才开口,“因为我不想让纯真的笑容消失。”


  沈巍紧紧看着夜尊,夜尊像想起了什么美好回忆一样笑了,“我当初第一次到那里看到的就是安安,她脸上的笑容温暖了我的心,那个笑容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见过了,所以当子弹飞向安安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不让那颗子弹伤到安安。”


  夜尊收敛了笑容,“可那次之后,安安和阿和他们居然都去参加了魔鬼训练,我知道,他们怕了,怕我再也醒不过来。”


  沈巍心疼的搂住夜尊,夜尊继续道,“其实在那里我们都被称之为异能者,所以分组的时候我们几个就被分到了一起,之后就一起走过了之后的日子,那时候的时光,是真的幸福。”


  沈巍有些嫉妒,但又感谢他们,如果不是照顾着弟弟,或许现在的弟弟会更冷漠,“那你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差成这样?”


  夜尊叹了口气,“大战的时候伤到了我的根基,所以虽然我比你强,但一旦受伤,我所受的疼痛会比常人痛十倍百倍,这就是为什么会在icu躺几个月的缘故。”


  沈巍捧着夜尊的脸,正色道,“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再也不会。”


  夜尊轻笑,抱起沈巍就往床上走,沈巍不自觉红了脸,有些羞涩,却被夜尊轻轻打了下额头,“哥哥,你在想什么?我只是困了想睡觉而已。”


  沈巍有点失落,原来不是他想的这样啊,但随即又有些开心,弟弟居然叫自己哥哥了,平常只有在床上才能听得到。


  夜尊把沈巍往怀里搂了搂,“哥哥,我还是心疼你的腰的,所以,亲爱的哥哥,晚安。”


  沈巍满目深情的凑过去吻了吻夜尊微凉的唇,“我的爱人,晚安。”说完就乖乖的抱着夜尊的腰睡了。


  月光洒进来,一室静谧。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