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ael

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

残情(九)


  夜尊苦笑的对着慕容安,“这么不放心我?”


  慕容安点点头,“你又受伤了”


  夜尊没说话,慕容安也没说话,紧紧盯着夜尊。


  夜尊叹了口气,整个人缩在了沙发上,“想问什么就问吧。”


  慕容安顿了顿“Lithromantic。”


  夜尊疲惫的阖上眼,默认了。


  慕容安不自觉皱起了眉,“怎么会这样?”


  夜尊笑的苦涩,“这不挺好的?正好断了所有可能性。”


  慕容安抿唇,“我就不信你觉得真的好。”


  夜尊大笑,“那我还能怎么样?像我这种人天生就不配得幸福不是吗?我以为苦尽甘来之后我就可以放下一切和沈巍好好的,可是呢,现实又给我当头棒喝,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是有多忍耐才没有把沈巍从我身上推开,沈巍每一次的触碰,我都觉得无比厌恶。”


  说着说着夜尊流下泪来,“可是怎么会呢?我明明最想要的就是哥哥的一个拥抱啊!到底是为什么,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呢?我每次想断了哥哥的念想时,又会因为他的悲伤而妥协,恐怕现在所有人看来,我都是一个渣男吧。”夜尊痛苦的捂住脸,“我不想这样的,我想让哥哥开开心心的。”


  慕容安心疼的搂住夜尊,“阿夜,哭吧。我们都在。”


  等夜尊哭够了抬起头来,“安安,我现在是不是很狼狈?”


  慕容安摇摇头,“怎么会呢?阿夜是最帅的。”


  夜尊擦去泪水,“安安,我想回去了。”


  慕容安点头,“好,我们回去。不过回去之前,你是不是要和秦爷爷和沈巍说一下?”


  夜尊轻笑,“嗯。”


  夜尊找了沈巍许久,终于在天柱旁找到了人,“沈巍,我要回去了。”


  沈巍瞬间抬头,“为什么,就因为那个女人?她有这么重要?重要到你为了她挡枪?重要到你直接抛弃我到她身边?”


  夜尊波澜不惊的声音,“沈巍,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与其这么纠缠下去,不如现在断的干干净净,省的令人厌烦。”


  沈巍笑了,满是痛苦,“只有你觉得厌烦吧?”


  夜尊也坐了下来,“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你的夜尊了。每个人都会成长,沈巍,我已经成长了,你呢?”


  夜尊也没指望沈巍说什么,继续道“说实话,我到龙城的这些时间,都快认不出来你了,之前那个杀伐果断的沈巍不见了,有的只剩这个被儿女情长所困的沈巍。”


  两兄弟沉默良久,夜尊起身想走的时候,沈巍哑着嗓子,“弟弟,你等我万年,现在换我等你。无论你还回不回龙城,我都在龙城等着你。”夜尊眼眶一红,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地星。


  飞机上,夜尊看着慕容安欲言又止的样子,“安安,你瞒着我什么事?”


  慕容安张了张嘴,还是说出了口,“我把这件事告诉赵云澜了,而且还把你手机号告诉了他,至于赵云澜会不会和沈巍讲,我也不知道。”夜尊沉默,慕容安有些迟疑道,“我怕你好了之后,会后悔。”夜尊揉了揉慕容安的头发,没说话。


  一年的时间,赵云澜看着越发阴沉的沈巍,终是把夜尊的事告知了他,并和他细细讲述了关于Lithromantic的事。


  赵云澜无法用语言形容沈巍知道这件事时的喜悦,好似在大海上漂浮的绝望的人看到的最后一丝希望,哪怕下一秒沈巍又忧心忡忡起来。


  沈巍要到了夜尊的手机号,并为之买了一个手机,认真的和赵云澜学着如何使用手机,郑重的把夜尊的号码存到了手机里,通讯录里就夜尊一个号码,并拒绝了保存赵云澜的手机号,“弟弟是独一无二的,无法替代。”硬是让还是单身的赵云澜吃了一嘴狗粮。


  沈巍每天都会和夜尊发消息,哪怕夜尊从没回过沈巍的消息。


  兜兜转转又是七年的时间,慕容安和云律结婚了,暮晚归也和秦时结婚了,也有了五岁大的一个女儿。特调处的人受邀去参加了秦时的婚礼,可惜的是,夜尊并没有出现。


  如今,连郭长城和楚恕之都破除万难要在今天举行婚礼,沈巍看着在庄重宣誓的两人,落寞的低下了头,耳边传来夜尊淡淡的声音,“不开心?”


  沈巍惊喜的抬头看向夜尊,“弟弟?”


  夜尊点头,“想不到呀,这两人居然还真的办起了婚礼。”


  沈巍现在根本顾不上周围,心里眼里都只有夜尊一人,小心翼翼的牵住了夜尊的衣袖,唇角微微上扬。


  夜尊瞥了一眼,有点心酸,那是自己的哥哥啊,以前放在心尖上的人,如今却被自己逼成这样,叹了口气,拂开沈巍的手,在沈巍伤心的眼神中把人拥入怀中“哥哥,我回来了,不走了。”


  沈巍惊喜的搂上夜尊的腰,“好。”


  耳边传来司仪问两位新人是否愿意不离不弃结为伴侣时,沈巍紧了紧抱着夜尊的手臂,“我愿意。”夜尊勾了勾唇。


  赵云澜看到两人相拥在一起后,也笑了,攥紧了一旁祝红的手。


--------------------------------------------------------

Lithromantic:性单恋,指的是在你对某个人产生好感后,只要对方对对表达出同样的喜爱,你就仿佛被触碰到了什么开关,一下就不再像之前喜欢那个人了,甚至还会厌恶他,讨厌他的触碰。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