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ael

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

残情(五)


  夜尊感觉有些头疼,下楼去倒水的时候却意外发现沈巍居然睡在了沙发上,走过去拍了拍沈巍,沈巍悠悠转醒,看着夜尊苍白的面容,急忙起身,“怎么了,你又头疼了?”


  夜尊点头,“你怎么还没回去。”


  沈巍心疼的看着夜尊,“家里没有你,我不想回去。”


  夜尊本就头疼得厉害,听到沈巍的话后就直接踉跄的摔在了沙发上,沈巍吓得一把抱住夜尊,“弟弟!”


  夜尊摆了摆手,沈巍一把抓住夜尊的手,输送着能量,缓解着夜尊的头疼,许是这几天忙的厉害,夜尊就这么昏昏沉沉的靠着沈巍睡了过去。


  沈巍检查了一遍夜尊的身体,发现夜尊的心口不只有斩魂刀造成的伤害,还有中过枪之后的痕迹,沈巍把夜尊抱起放到床上,半跪在地上看着夜尊苍白的脸,另一只手依旧源源不断的往夜尊体内输送着能量,明明弟弟的实力比我还要高,可是身体为什么却这么差?


  第二日一早,夜尊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沈巍睡在自己身旁,手紧紧的牵着自己,夜尊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沈巍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夜尊若有所思的样子,盯着他的脸,问出了昨天徘徊在心口的疑问,夜尊瞥了一眼沈巍,“沈巍,我的异能是吞噬,可不是学习。”


  沈巍张了张嘴,难过的垂下了眸子,夜尊抽回手,“你还不去上课?”


  沈巍摇头,“我今天没有课。”


  夜尊挑了挑眉,想起了特调处,瞬间起身,“赶紧收拾一下去特调处。”


  等两人来到特调处的时候,赵云澜早就到了,看着兄弟俩面色都有些苍白,关心道“你们怎么了,脸色都不太好。”


  夜尊摇头,“别说这些了,我们还是尽快把他抓住吧,免得又有人惨遭毒手。”赵云澜点点头,便和夜尊讨论起来。经过几天的部署后,一把擒获了那个组织。


  庆功宴的时候,夜尊的电话响了,刚接通电话,对面咋咋呼呼的声音就传了出来,“阿夜,正好我放假,过几天我来你这,你可要好好招待我呀!”


  夜尊眉心一跳,“你来干嘛?”


  林旭和急了,“我想你了呀,来看看你,还是说你有了新欢就忘了我这个旧爱?”


  夜尊无奈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林旭和瞬间笑了,和夜尊说好时间之后就挂掉了电话。


  赵云澜凑过去,贼兮兮道“谁呀?”


  夜尊看了赵云澜一眼,“好友。”


  赵云澜显然不信,拍了拍夜尊的肩膀,挤眉弄眼的看了一眼沈巍,“好好处理好你们的关系呀!”


  夜尊拂开赵云澜的手,没搭理他。


  沈巍看着两人之间的互动,不自觉黯了神色,夜尊瞥了沈巍,心里有了什么思量。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