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ael

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

终归(九)


  剧版书版背景皆有


  本文面面虽然依旧对巍巍有情,可是不是那种非他不可的感情,这么多年的时间,面面也想放弃了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


 

   顾子衿去空妄找星黎了,她来特调处也只是为了见见许久不见的昆仑罢了,顺带看看沈巍,发现沈巍当真如星黎所说一般把顾夜放在心尖上了,她也放下了心。


  顾夜迷迷糊糊的躺在椅子上就见沈巍过来对自己说“去沙发上睡一会儿吧?”顾夜点点头,站起身子走向沙发,几乎是刚坐下的时候沈巍就紧紧搂住了他的腰,把他固定在怀里,头顶传来沈巍温柔的声音“睡吧,靠着我你能更舒服一些。”


  顾夜听出了沈巍声音里还带着一丝小小的乞求,也狠不下心,轻轻“嗯”了一声,就这么靠着沈巍的胸口睡了过去。


  沈巍激动的看向怀中的人,弟弟愿意让自己碰他了,太好了,轻轻吻了吻顾夜的发顶,轻到听不见的声音响起,“弟弟,我的挚爱。”


  顾夜心头一颤,却抵挡不住困意,沉沉睡去。星黎和顾子衿在空妄里互看一眼,两人都笑了,“走吧,我们也该去解决麻烦了,小夜有沈巍保护。”星黎点头,瞬间两人消失不见。


  顾夜睡了片刻,便被手机铃声吵醒,“子衿,怎么了吗?”刚睡醒还带着点软软的语调,让沈巍更是拥紧了他,怀中人突然有点不可置信道“什么?”


  沈巍有些疑惑,随即便知道了为什么,因为顾子衿和星黎要去处理点事情,不放心顾夜一个人,就让顾夜去沈巍家里待着,沈巍连忙答应。


  顾夜挂掉电话后,神色有些不愉,沈巍小心翼翼问道“面面,你不开心吗?”


  顾夜看着一向坚强的男人露出脆弱的神情,不自觉叹了口气,“没有。”沈巍眯起眼笑了。


  之后几天星黎她们依旧没回来,顾夜也一直住在沈巍家里,看着沈巍小心翼翼的对自己,看着沈巍因为自己的一个微笑而灿烂,顾夜心里说不出的烦躁以及心疼,明明他记忆里的沈巍不是这样的,他应该是手持斩魂刀,整个人应该是凌厉无比的,而不是现在这样因为自己变得战战兢兢。


  突然沈巍的卧室里传来怒吼,顾夜连忙跑了过去,打开房门就看到沈巍整个人在床上颤抖,浑身大汗淋漓,顾夜拍着沈巍的脸,“沈巍,沈巍?你醒醒。”


  沈巍一把抓住顾夜的手,把他压在身下,“弟弟,弟弟,你别走。”


  顾夜有些心酸,但双手被沈巍牢牢箍住,只能放软了声音“不走,哥哥,我不走,我在。”


  许是听到了顾夜的声音,沈巍放松了身体,但还是把顾夜牢牢抱在怀里,颤抖着身子“别离开我,求你。”


  顾夜感受到颈窝的湿润,叹了口气,“不走,哥哥乖。”沈巍终于熟睡,顾夜整个人都被沈巍箍在怀里,周身都是沈巍的气息,顾夜神色复杂的看着沈巍的睡颜,沈巍啊沈巍,我该怎么对你呢?


  沈巍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顾夜的脸,整个人一惊,随即又放缓了呼吸,静静地看着顾夜,忍不住凑上去轻轻吻了吻顾夜的唇,笑的像个偷了腥的猫咪。


  顾夜无奈睁开眼,他睡的浅,几乎是沈巍睁开眼的同时顾夜就醒了,他想看看沈巍会干什么,没想到沈巍一直看着他,最后居然偷亲了他。


  沈巍有些无措,“弟弟。”


  顾夜示意沈巍松开他,起身揉了揉手腕,一片红痕,沈巍小心翼翼的捧住顾夜的手腕,吻了吻,用黑能量消去红痕“对不起。”


  顾夜有些脸红,“你这样多久了?”


  沈巍看着顾夜白皙的手腕,“自从你走了之后就日日梦魇。”


  顾夜抽出自己的手腕,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沈巍,“你何必如此?”


  沈巍苦笑“你知道吗?我看到我心尖上的人受苦我有多么悔,我一次次伤他,一次次让他流血受伤,我甚至不敢去看他一眼就怕看到他厌恶的眼神,我甚至还想杀了他,只是因为我怕他恨我,我爱的人因为我受了这么苦而我却一无所知,我还打着为他好的旗号一次次训斥他,我为了外人三番五次对他下手,我罪无可恕。”沈巍说到最后早已泪流满面。


  顾夜看着哭泣的沈巍,抿了抿唇,走出了房间。


  沈巍听到关门的声音,绝望的闭上了眼,弟弟。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