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ael

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

终归(十一)



  剧版书版背景皆有


  本文面面虽然依旧对巍巍有情,可是不是那种非他不可的感情,这么多年的时间,面面也想放弃了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


 

  特调处里安静的仿佛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到,顾夜脸色平静,但攥紧的手还是表现出了他内心并不平静的事。


  赵云澜叹了口气,“世事难料呀。阿夜,你休息几天吧,好好放松放松。”


  顾夜点头,“那我先走了。”


  所有人目视着顾夜离开,都有些感叹两兄弟之间的事。


  顾夜在公园里慢慢走着,看着被风吹起的落叶,有些失神,其实他昨天入了沈巍的梦,他在梦里清楚的看到沈巍帮着他杀了赵云澜,然后牵着自己的手回到了家,过着幸福的日子。


  突然,隐隐约约的争吵声传入了顾夜的耳里,女孩子带着哭腔骂道“你这么对我,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


  顾夜浑身一颤,是了,他与沈巍之间不也是这样,沈巍之前这么对他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他,而我现在这么对沈巍仗的也不过是沈巍喜欢自己而已。


  顾夜隐去身形进了沈巍的教室,看着沈巍挂着公式化的笑容在教书,眼睛时不时看向手机,顾夜拿出自己的手机试着给沈巍发了一条信息,果然看到沈巍眼睛一亮拿起手机,小心翼翼的打着字给自己回信息,底下的学生有些惊奇的看着沈巍拿着手机笑的开心。


  顾夜勾唇,满意的看着因为自己没有回消息而失落的沈巍,顾夜拨通沈巍的电话,沈巍连忙接通,有些开心道“面面?”


  顾夜轻笑,“你在上课吗?”


  沈巍脸不红心不跳的摇摇头,“没有呀,我现在在办公室里。”


  底下的学生无语,沈教授你这么说谎良心不会痛吗。


  顾夜也有些无语,顿了顿后说,“我今天要晚点回来,你不用给我留饭。”


  沈巍肉眼可见的失落,“好吧,那你记得要好好吃饭。”


  顾夜“嗯”了一声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底下的学生大着胆子打趣道“沈教授,这是给女朋友打电话呢?”


  沈巍笑着摇头,“这是我爱人。”


  登时,所有人都惊呆了。


  顾夜也有些脸红,走出了教室。


  顾夜回了一趟家之后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他还是需要好好想想,虽然还是想给彼此一个机会,可是他怕给了沈巍希望之后得到的却是绝望,毕竟自己可是一直都不想活下去的呀。


  冰冷的雨滴砸在身上,让顾夜有些恍然,下雨了!顾夜看着湖面上砸起的雨滴,纷乱的思绪在冰冷的雨滴下一点点理清楚。


  晚上,淋着小雨回家的顾夜在半路上被沈巍拥入怀中,沈巍气急“你怎么能淋雨呢?你难道不知道自己身子骨弱吗?要不是我不放心你出来找你,你是不是就打算一路淋着回去?”


  顾夜一句话都没说,乖乖的待在沈巍怀里,他感受到了沈巍在颤抖,在害怕,安抚性的拍拍沈巍同样湿透的背。


  回到家后,顾夜被沈巍塞进浴室,洗了个热热的澡,出来后手里又被塞进一碗姜汤,顾夜也乖乖的喝下,看着沈巍生气却又懊恼的脸,凑过去窝进他的怀里,“哥哥,我困了。”


  沈巍心疼的把人抱到床上,直到顾夜睡着沈巍都不知道顾夜今天发生了什么事,甚至为什么要去淋雨。



----------------------------------------------


  要开始忙起来了,所以要赶紧结束这篇文,只能草草收尾了,码结局ing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