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ael

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

无萧(告白)

  

  雪落山庄,萧瑟看着面前的白衣和尚,似笑非笑,“怎么,当初王府里跑的比谁都快,如今你到我这山庄来作甚?”


  无心摸了摸鼻子,“我这不是不想看到你登基麽?”


  萧瑟挑眉,“就因为这个?”


  无心点头,随即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你和司空姑娘两人什么时候...”说到这,无心一顿,但还是说了下去,“大婚?”


  萧瑟愣了一下,千落?大婚?“我怎么不知道我与千落要大婚?”


  无心挑了个位置随意坐下,“怎么?不把我当朋友?”


  萧瑟更迷糊了,这和尚是来找打的吧,“你当然是我朋友啊,不过这与千落有什么关系?”


  无心垂下眸子,不让萧瑟看清眼里的痛苦,“萧老板不是心悦司空姑娘?小僧就是想问问萧老板什么时候大婚,到时候可以早点备一份大点的贺礼。”


  萧瑟现在算是明白了,不过,“谁告诉你我心悦千落的?她于我而言就是妹妹。”


  无心眼里突然有了一丝期冀,“当真?”


  萧瑟白了无心一眼,拢了拢袖子,“你这和尚真是奇怪,难道我喜欢谁于你而言很重要?”


  无心闻言有些激动,“当然,因为...”萧瑟看了过去,正好与无心眸子里的深情对了个正着,有些哑然。


  两人就这么沉默了下来,无心此时忐忑不安,他知道萧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此时的萧瑟思绪无比纷乱,他其实对无心也有感觉,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不过,萧瑟纠结的看了眼无心,慢吞吞站了起来,“那个,无心,你是不是?”


  无心有些慌乱,“什么?”


  萧瑟咬咬牙,好歹自己也是北离的永安王,半步神游的人,怎么能这么畏缩呢,“喜欢我?”


  无心如释重负的笑了,也站了起来,看向萧瑟的目光温柔无比,“是,而且小僧心悦萧老板很久了。”


  萧瑟大脑一片空白,心跳的厉害,“那你们叶家不是绝后了?这样子真的好吗?”


  无心失笑,一步步走向萧瑟,萧瑟一步步后退,直到萧瑟背后抵在了柱子上,无心微微低头看着萧瑟的眼睛,“萧瑟,你觉得你的注意点是这个?”


  萧瑟眼神慌乱,“那应该是什么?”


  无心一字一句道,“答应我,或者拒绝我。”


  萧瑟不自在的抿紧了唇,答应无心麽?可是自己不知道喜不喜欢他,拒绝麽,可是只要想到无心难过的神情心里就一疼,萧瑟干脆不纠结了,实话实说,“我不知道喜不喜欢你。”看着无心往常眸子里的光亮一点点暗了下去,又道,“但是我可以试一下。”


  无心一愣,却在下一刻感受到了唇上的柔软,一触即分。


  萧瑟红了脸,感受着胸膛里传来的剧烈心跳,这下他明白了。


  无心看着萧瑟害羞的样子,笑了,“所以萧老板试出来了吗?”


  萧瑟恼羞成怒,深吸了口气,“试出来了。”看着无心还是定定的看着自己,想让自己说的更清楚,只能小声道,“我也心悦你。我亲你的时候心跳的很厉害,而且很欢喜,不讨厌这种感觉。”


  无心瞬间拥住了萧瑟,萧瑟本来想推开无心,但是这和尚的怀抱让人有些沉醉,完了,栽在了这和尚身上了。


  过了会儿,萧瑟闷闷的声音道,“无心。”


  “嗯?”


  “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这么多次,谢谢你懂我,谢谢你心悦我,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了我的想法。


  无心抱的更紧了,“小僧才要谢谢萧老板。”谢谢你在老和尚走后陪着我,谢谢你对我无条件的信任,谢谢你也心悦我,让我这辈子有了光明正大在你身边的机会。


评论(2)

热度(2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